海棠鹰

日常小糖果之孙夫人(5)

村里头的野塘冬日里寂静一片,塘边的一群白鸭也并不下水只在水边打转,叽叽呱呱的吵嘴。
孙策牵着周瑜的手慢慢走在小道上,另一只手上折了一根小树枝比划着。周瑜看着他知道他心情不怎么样,摇了摇两人握在一起的手“事儿没办成?”
孙策没回头,叹了口气“我爸还是心软,想留着几分薄面,不愿意来硬的。只是他们却以为我们任人欺,扣着爷爷奶奶的骨灰。”
周瑜用大拇指蹭蹭他的手背。孙策又笑道“听过人家陌生人挟尸要价,现在却是自己亲戚挟骨灰要价了,真是有意思……”
周瑜道“他们不愿直接领我们的情?”
孙策知道周瑜这是给自己面子,体贴自己没把话挑明,搂过他两人靠在一起,孙策仰头望着碧蓝好远的天空,微微眯着眼“直接拿钱的事儿多放不上台面啊?细水长流不好吗,哈哈哈,公瑾你知道他们怎么和我说的?”
周瑜摇摇头
孙策道“他们说听说我们把房子盖到国外了,村子里大家还住着老房子,让我行个方便让大家都住住我们盖的房子,哈哈哈哈,真是乐死我了。”
周瑜叹口气伸手揽着孙策的腰“那你怎么看?”
孙策偏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周瑜嗓音温柔但眼睛里是熠熠的光彩“我平生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人心不足蛇吞象,我要是惯着他们我还是你老公吗?”
周瑜锤了他一拳,浓眉大眼的男人哈哈笑着把他搂进怀里。
春风十里,不如你。

等孙策周瑜约会回去发现房间外的走廊里已经站了两个人,孙策停住了脚步,周瑜走上前反而走上前与其中一人握手“张局长”
张局长立马笑道“不敢当不敢当,我要是知道你们东吴集团的二位当家回来老家,我老早就来拜访了。周老板,你可不要怪罪啊。”
孙策领会的走上来“张局长你好,我是孙策,周瑜是我爱人。”
“孙老板好,孙老板好,失敬了,咱们换个地方喝茶吧,算我赔罪好吧?”
孙策和周瑜对视一眼,两人眼里净是狡黠的神色。
周瑜微微一笑,不能明白你的心意如何当周老板呢?
孙策露出八颗牙,公瑾真乃贤内助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