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鹰

日常小糖果之孙夫人(4)

孙权冷着脸跟在大哥和老爹身后,后面有人拍拍他肩膀,是个刚刚那个中年人,孙权没说话
中年人尴尬的笑了一下,主动开口“小权啊,不是故意为难你那个嫂……周瑜,是咱们祖宗订的规矩,你们也好久没回来上坟了……祖宗也不高兴……”
“大伯”孙权提声开口打断了男人大段的啰嗦“叫我孙权就行了,我们是没回来,不是不想回来,是回不来!你不必拿祖宗的规矩来压我们,祖宗说过同气连枝,那当初我们……”
“仲谋!”孙策一脸太平间的样子把他薅到身边,那个二叔找孙权搭话无非就是说给他们俩听,多此一举……
周瑜在招待所的厨房里下着面,碧绿的小青菜,切了一点肉丝,上面卧了一个嫩嫩的糖心蛋。
孙尚香正趴在桌上玩着手机,里面的大小姐提着火炮叫嚣“让你们见识见识本小姐的厉害……”
周瑜擦擦手“香香吃饭吧,一会儿蛋就老了。”
“好!瑜哥你快来帮我玩,对面那个不知火是代打,专杀我快帮我报仇!”孙尚香把座位挪到周瑜旁边依偎着他一边看一边吸着面。
周瑜接过粉红色的手机打起来,他看了看,大小姐发育的不甚好……孙尚香一点儿也不担心周瑜的水平,她想着怎么开口……
“嗯…”
“咱们家亚瑟不肉啊”
“瑜哥……”
“可以打大龙”
“其实……”
“不知火估计是50块一小时的”
“大哥他”
“团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快让我说呀!大哥他还有我们从来没把你当妹子看过老爸可疼可疼你了他们那些乱七八糟的亲戚说的话你别放在心上好不好我们等老爸大哥办完事就回家再也不回来了!”
孙尚香一口气说完感觉自己有点缺氧。周瑜笑了笑,眼睛弯弯地里面像是有星星,“我知道”晃了晃手机“赢了哦!”
孙尚香呆了一秒立刻小老虎变猫咪扑倒周瑜怀里撒娇打滚,“快趁大哥不在我要给你个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