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鹰

日常小糖果之孙夫人(6)

孙尚香在房间里蒙着被子玩了几局农药后无聊的睡了,一觉醒来她二哥居然告诉她事情解决了,不仅拿回了爷爷奶奶的骨灰还附赠了孙家的族谱,他们这偏房摇身一变成了嫡系啦!
还有比赶快回家更重要的事儿吗?
家里佣人多的是,吃完饭根本轮不到周瑜动手,但是秉持着保证良好的“婆媳”关系的精神,周瑜同往常一样卷起袖口和小吴夫人下厨切水果去了。孙尚香擦擦嘴巴眼看着大哥和老爸窜进了房间,大哥你脸上那个贱贱的表情和你欺负的瑜哥下不来床的表情简直一毛一样!
“你们在干嘛?!”
孙策听见声音一把扑到桌上,以虎躯盖住桌上的本本。
“香香你怎么不敲门啊”孙坚拍拍大儿子让他从桌上下来,别弄花了刚写好的字。
孙策小心翼翼的把本本捧在怀里吹吹。
孙尚香踮起脚凑过去看了看,繁体烫金的大本本上最顶上写着“孙氏长房”下边左边写着孙策的繁体字,右边夫人一栏写着“孙周氏”,孙策得意的挑了挑眉毛“香香啊,咱们家往上数个几十倍也是一方诸侯啊,你放心大哥会把你名字写上去的,嘿嘿”
“……”香香翻了个白眼,这封建遗老的东西到底有神马用!不过比出于亲兄妹的情义“大哥,你不觉得这个东西最好不要给瑜哥看到吗?”
“那有啥,你大嫂可不就是孙夫人吗?以后还是我们孙氏的族母啊哈哈哈”
香香在心里为孙策唱了一首小白菜,从已经在身后站了一会儿的周瑜手上拿了一颗樱桃走了。
不要问她为什么不回头!
因为真汉子从来不回头看爆炸!

我的妈,终于写完了,本来准备一发完的东西,我居然写了这么多!下面可能想写个小短篇,不过是狗血的那种,大概会用终三的一些背景……杰克苏苏苏苏苏苏

评论(5)

热度(18)